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狗崽】狗子你不会喝酒就不要逞强啊啊啊

emmmm
暗搓搓地更超短

前文在这里
ooc预警
5.
阿爸最近不开心。
宇宙无敌第一帅的SSR式神大天狗近期状况非常不好。明明技能都已经尽他所能点成124了,输出总觉得还是不够。最重要的是,攻击几乎不出金字,出金字也不中针女,只有最后对面剩一丢丢血量的时候才中。
阿爸表示很忧伤。
6.
大天狗也察觉到了自己状态之差。阿爸都要不爱他了。反倒是给小小黑白两个刷出了传记。大概是太难肝了吧?大天狗如是想。虽然这样一想情况貌似更糟糕了呢/微笑。
7.
阿爸最近更加反常了。
他时常坐在庭院看着花鸟卷和阎摩的互动,一言不发。
大天狗忍不住去隔壁寮打听情况。
8.
据说阿爸打算把两位小姐姐反魂了。
大天狗表示随便阿爸,其实他也很希望荒也来寮里呢,毕竟这样一目连来的概率会提升。有了一目连就不太担心可爱的小狐狸战死了。
9.
等等,小狐狸!
10.
他就说好像忘记了什么事一样啊。
大天狗又开始郁闷了。肝觉醒都是鸟姐在带啊,自己哪有什么发言权。该怎么和阿爸讲呢?
11.
所以大天狗最近状态更差了。
12.
大天狗强行厚着脸皮和阿爸讲了这件事,阿爸捂着肝,拍胸口说,儿子放心,包在我身上。
所以阿爸你这样谁能放心啊……
13.
然而大天狗就放心了,于是火麒麟就难受了。
“老哥,咱能不能少打几次,或者慢点?”火麒麟捧着肾(不要问我它哪来的肾),一脸心酸,“我都快要被掏空了啊老哥!”
“这可怪不得我。”大天狗淡淡道,随手又出了一次暴击加针女。
然后火麒麟就没法说话了,因为它又死了。
14.
阿爸终于把小姐姐们反掉了。
但是阎摩似乎真的很喜欢阿爸呢,又回来了。
大天狗表示这时候可以送阿爸一个喻氏心脏微笑呢。^_^
15.
阿爸可能受了点刺激,再一次反掉了阎摩,“抱歉,我不喜欢你。”
啊,这么厉害的阎摩大大居然也被发了好人卡呢!^_^
16.
大天狗开始害怕,阿爸似乎被逼疯了呢。^_^
17.
大天狗终于又担心起了那个约定。小狐狸开始很认真的练级了,起码已经脱离了年幼状态。
得赶快给他觉醒了,这样下去可不好。
狗子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也还没觉醒呢?^_^
18.
大天狗决定去找隔壁寮的六星酒吞大佬借点酒喝。
“我的酒很烈,你能接受吗?”
大天狗感觉到了鄙视,他愤愤不平地抓起酒葫芦就往嘴里灌。
“咳咳……”大天狗满脸通红,眼睛发赤,“果然很烈……”
19.
最后是由隔壁的荒带他去了酒吧。
大天狗在到平安京之前和荒一直是好基友,现在么,也还是。
所以荒早就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
20.
不过荒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在他喝醉以后把他丢到阿爸这里。
然后赶紧回寮去找他家可爱的风神大大去了。
21.
其实荒不需要送他回来呢。
毕竟他大天狗可是有翅膀的男人(划)。
哦嚯,当我什么都没说。^_^
22.
其实大天狗有一个隐藏属性不为人知呢。他一旦喝醉就会——
像下面这样。
23.
“啊,啊,啊噗——”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呢。
咱们就叫他小天狗吧。
24.
小天狗张开翅膀,飞飞飞~
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变小以后穿不了之前的衣服呢!^_^
25.
当小天狗掉到妖狐崽崽尾巴上的时候,崽崽正在日蛇/bushi,刷孤魂副本。被小天狗一砸,狂刃风卷的音效从原本的“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变成了“突突”。
不,崽崽你要相信我,我是粉不是黑。^_^
(最后我被突突突突死了)
26.
战斗结束后,崽崽抱起了小天狗,“这难道是大天狗哥哥的儿子吗?连衣服都不穿,羞羞羞。”
小天狗挣扎开了崽崽的怀抱,一把抱住崽崽毛茸茸的尾巴,开口脆生生地叫了一句“爸爸~”
27.
晴明阿爸表示累觉不爱。
28.
当大天狗醒来的时候,他正抱着崽崽的尾巴,身上一丝不挂。
崽崽也醒了,只穿了一条内裤的他吓了个半死。
29.
在崽崽的半推半就之下,他们(哔——)了。毕竟他大天狗又不姓柳。
30.
大天狗庆幸极了自己去喝酒呢,连约定都不用急了,自己的人么,肯定先给他刷觉醒呀。
最后,在免费赠送一个标准的喻氏微笑。
^_^
P烂尾啊啊啊!
果然不习惯写短篇什么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