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掠思】

“你走出了我原本应该消失的世界,周遭色彩斑斓仿佛唾手可得却又可望不可及。你成功离开了,成为了千人敬仰万人崇拜的那个蓝衣英雄。”

“而我,只能和浮光一起,不断地被时间的洪流冲刷,拖曳破损的躯体试图在人们的回忆里苟延残喘。”

“可是你知道吗,我可以不要那些浮于表面的碎末浮渣,我只想要和千人万人一起敬仰你崇拜你。或者不仅如此,”

“我也想拥有你,阿思。”

“可我终究只能是一个被你替换下场,淘汰出局的失败者、残次品啊。”

“思明。”











在群里被人安利了掠思之后突然jio得好好吃



就是掠影单方面说的一些话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