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七)

重写手稿

顺便大改

不然(六-下)好短

有生之年我居然这么勤奋

还没写完但感觉先发下周回来补完

ooc预警

窗外的树渐渐合成一片浓绿色,太阳似乎也是刚睡醒,只撒下稀少的几缕带着倦容的光亮,天空还有些灰暗。魏源到底还是小一些,现在都还昏昏沉沉的睡着。蓝河难得的失眠了,因为平时的作息那不能叫做失眠,只有这种才算——他想叶修想了一个晚上。火车摇摇晃晃向前开,抖得他也是有些困乏了,但想到不久后便要下车却也不敢睡过去。只好在这里吃泡面消磨消磨时间,有一口没一口的咬着叉子。突然间回过神时,嘴里却好似有火烧一般的辣。他明明记得拿的是红烧牛肉味的,怎么会这么辣?蓝河揉了揉眼睛,仔细看时才发现不知何时拿成了红油爆椒味的。蓝河囧了一下,干脆不管了。之前看完消息记录时他什么也没说,只是把魏源赶去洗澡,订好票以后选出一套好看的衣服,洗过澡后换上,准备好行李直接出发了。没错,票是当天晚上的卧铺票。

蓝河提前把魏源叫醒,让他拿好行李,自己也准备好,随着人流在H市下了火车。随便拦了辆的士,去兴欣网吧。魏源在车上吃了两个包子,又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蓝河百无聊赖地拿出手机,翻看着魏源写的小说。“......叶修在蓝河额上轻轻留下一个吻,‘明天我们就去结婚吧。’END”他看完,整个人仿佛烧起来一样,脸上一片粉红,眼神呆滞。

“喂,回神了!到了!付钱了!下车了!”魏源不知什么时候醒了,看着他一阵好笑。

“哦......”蓝河窘迫地回了一声,从钱包里拿出相应的钱付给司机,然后下车。下车之前司机一脸“我懂得”的笑容,拍了他的肩两下才准备好出发。蓝河有点欲哭无泪,司机大叔是真的想多了。

眼前是偌大一个网吧,高挂的门牌上是红色的“兴欣”两个字,蓝河愣神,又想起了嘉世网吧,许久前他也曾去过那里,现在的嘉实......蓝河莫名惆怅,人都说物是人非,现在连物都不是了,人,怎么样了呢?他突然退缩了,站在门口不敢进去。行人来往了好几批,看他的样子估计都以为他是叶神粉丝吧。魏源推了他一把,“怎么,都到门口了还不敢进去?”

“才不是!我是在想你未成年进什么网吧?”蓝河一本正经的反驳回去。

“切!”魏源也没想到这一点,“那,你总不可能把我一个人丢在外面吧?走啦走啦就一会儿没事的。”

蓝河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走了进去,网吧看起来很大气,但也算得上比较有秩序了。他抓住魏源的手,“可别走丢了。”

魏源冲他翻了个白眼,快步走到前台,“那个,姐姐,我想找一下叶修,你就跟他说是蓝......呃,许博远来找他了,他肯定会同意的,谢谢姐姐。”

“你怎么不说是蓝河?突然听你喊我名字还真是有点不习惯。”蓝河倚在前台上,手指随意敲打出不知名的旋律。

“万一她也玩荣耀而且在第十区蓝溪阁呢?你希望‘八一八第十区蓝溪阁会长和叶神的神秘关系’这种帖子登上荣耀论坛吗?现在的荣耀玩家女生中绝大部分可都是腐女来着!”

“不希望到是不希望啊,不过再怎么着第十区就不可能有人身在兴欣心在蓝雨吧。魏队不算。”所以这叫智者千虑必有一失?

“好像也是。”魏源想了想,承认了他的想法是对的,又拿着手机不知道做什么去了。

前台的那个姐姐问了一下,抬头说:“陈姐说他们还没回来呢,不过很快就到,你可以先去玩一下电脑。”

“好的,谢谢。”蓝河道了声谢,“那你呢?你可不能呆网吧。”

“切,我一个人呆外面你能放心么?”魏源撇撇嘴,把聊天记录给他看。蓝河有些不适的眨了眨眼睛,屏幕太亮了。

戴妍琦:我马上就到兴欣门口,你先跟着你哥,别走丢了。我到了就带你走。毕竟你还未成年呢,也不好总拖着你哥吧。

戴妍琦:正好我们可以聊聊天,聊聊地,聊聊耽美什么的!

魏源才刚打算把手机收回来就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戴妍琦:我到门口了,你速度出来,可别被人认出我来了!

蓝河扭头看向门外。明明是初夏的时节,外面却有一个女孩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脸上又是大墨镜又是黑口罩的,引得行人频频回头。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