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六-下)

(一)(二)(三)(四)(五)(六上)

戴妍琦:你那篇all叶肉超棒!

戴妍琦:叶蓝也超好吃,虽然不知道蓝河是谁

舒可怡:小戴不用谢我[截图][截图]

魏源:我哥......

戴妍琦:现实发糖么萌炸诶!

戴妍琦:腹黑攻x傲娇受

戴妍琦:对了太太all叶求更新

戴妍琦:这可是第五十条催更了太太你舍得吗QWQ

舒可欣:小戴你的手速......

舒可怡:要是放联赛里......

魏源:肖队不得笑死......

舒可怡:三人完美的配合√

魏源:不舍得

戴妍琦:那就加更啊

魏源:新篇还没开撸......

舒可怡:......

舒可欣:......

戴妍琦:......

魏源:主要是这几天可能会去一趟H市,在那边写吧

魏源:估计至少5000字,应该是蓝叶的

戴妍琦:保姆攻x毒舌受?想想就带感!

戴妍琦:等等,H市?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舒可怡: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舒可欣: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魏源:emm......5000字?H市什么的哈哈哈就当我没说

戴妍琦:太太要诚实哦~顺便面个基怎么样

舒可欣:耶见过太太了hiahiahia

舒可怡:小戴不要太羡慕学姐这个身份哦

戴妍琦:......不羡慕,一点都不羡慕

戴妍琦:【我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

戴妍琦:太太同意么

魏源:啊哈哈就是我和我哥打赌今年联赛冠军如果他输了就去找叶神啊他这次输定了大概就是这样

魏源:同意,到时候通知你哈

魏源:嗯我手速都跟不上了

魏源:你们职业选手悠着点啊

舒可怡:......

舒可欣:太太打算进军职业圈吗

戴妍琦:雷霆可是个好地方

舒可怡:烟雨很棒哦学姐能照顾你的

魏源:不等等你们先听我说

舒可欣:好的/乖巧

魏源:手速跟不上于是语音输入

魏源:以上

魏源:怎么不说话了

【讨论组已升级为群】

【沐雨橙风已加入本群】

【戴妍琦已成为群管理】

魏源:欢迎

舒可怡:+1

舒可欣:+2

戴妍琦:+3

沐雨橙风:小戴拉我进群有什么事吗

戴妍琦:沐沐姐看记录

苏沐橙:我就说太太怎么会知道叶修和蓝河的事

苏沐橙:难怪这么贴近原来是蓝河的弟弟

苏沐橙:到时候来的话报蓝河会带你们来找我们的

魏源:谢谢沐橙姐

魏源:我先去写作业了,拜拜!

—妈耶冒着生命危险赶出来的半章—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