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二)

(一)(三)(四)(五)(六上)(六下)

总之先这样吧
大概会是一个超短的小短篇
结局……大约HE?
然而脑子里莫名蹦出两种BE结局/摊手
不写大纲的任性
感觉文尿性十足
回忆杀好长也
✿ooc预警
“那个,还是不去警局了吧,就在这里找个人或店借下电话好不好?”蓝河莫名一阵心虚,但还是坚持不想去警局。
“好啊,”出乎他的意料,叶修直接答应了,“去警局还要浪费我玩荣耀的时间。”
“走走走去那家报亭!”其实蓝河差点有一种问叶修是游戏重要还是帮他重要的冲动,但感觉这句话怎么听都怪怪的就又咽了回去。
报亭老板是个好心人,听他说了几句就同意他借用电话。
“喂…哦…你们好狠的心呐…钱怎么办…这边啊,碰到一个不认识的大哥哥…”蓝河说着,瞟了一眼叶修,“这样麻烦人家不好吧,而且……靠,这是亲爸亲妈吗!”
叶修看蓝河的反应,很是好奇电话那边说了什么,“怎么了?”
蓝河本来还一脸幽怨,可是看到叶修就没了脾气,“他们说他们难得有个二人空间,让我一个人在这边玩,还说……”蓝河犹豫了一下。
“还说什么。”叶修懒洋洋地眯起眼睛,“让我照顾一下你?帮你找个地方住?”
蓝河嘴角略微抽搐了下,所以叶修才是他们的亲儿子吧,心思一猜一个准啊,“嗯……还说要在这边呆一个月。”
“走吧,我带你去找个地方住。”叶修继续拉着他走,“先带你去见个人。”
“谁啊?”蓝河任由他拉着走。父母大约是想到两个小男孩不会出什么事才放心把他交给叶修。
“我最要好的朋友。”
“那,我算是你的朋友了吗?”
前面的男孩停下了脚步,在蓝河看不见的地方笑了一下,“……是啊。”
蓝河难得沉默了,只是把叶修的手抓紧了一点,静静地跟在他后面。
安静了一路。直到叶修松开牵着他的手去敲门蓝河才恍恍惚惚地知道到了。
“沐秋,你知道附近哪有房子出租吗?”
“嗯,不是我,是他。”
“他叫许博远,我在外面捡的。小远远,这是沐秋。”
“……”蓝河只觉得声音越来越小,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旋转,脑子里一片空白,紧接着眼前发黑,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叶修焦急地问:“许博远你怎么了!”

“嗯……唔……”蓝河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叶修玩游戏的背影。
蓝河用力揉眼睛,只觉得看一切都不真切,叶修闻声转过头来,“醒了?”
“嗯,我……”蓝河开口,却是愣了一愣,自己的声音变得从未有过的沙哑,只说出一个字嗓子都磨得生疼。
“你发烧了,挺严重的。这么大人了还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叶修叹气,“你这样你爸妈也不怕你出点什么事。”
“我……咳咳,没事的……咳咳……”蓝河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手却是软的,一点力气也没有,只是在床上留下一道痕迹。
“这还没事?”叶修把蓝河头上的湿毛巾拿起来,用凉水冲洗一下,稍稍拧干一点,搭在他的前额上。又去端了杯温水来,“你扶着毛巾,我扶你起来喝水。”
蓝河微不可闻的点点头,左手摁在毛巾上,被叶修搀起来,右手接过杯子轻轻嘬了一口,顿时感觉到嗓子舒服了许多。
“这一个月,我们两个住这里。房租均摊,我买菜丢垃圾,你做饭洗碗。这几天我照顾你。”
“好。谢谢。”蓝河默默地笑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