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一)

(二)(三)(四)(五)(六上)(六下)

这里蓝源
超级不会把握人物形象
文笔渣渣
易偏向玛丽苏
总之是个废人了

OOC预警

其实蓝河第一次听到君莫笑这个名字不是在第十区,应该是他15岁那年。一个朋友告诉他自己的朋友研究了好久的为了散人而创作的自制武器因为荣耀的更新变成了无用功,还自嘲说:“这下君莫笑可真要让人笑了。”
那时的蓝河还没有接触过荣耀,只是听说过这个游戏而已。那个朋友偶尔会和他讲讲那个发明武器的朋友玩荣耀很厉害,不过总要在最后加上一句“当然,他还是没有我厉害。”这时候蓝河就会鄙视他的自恋。
他记得那个人好像叫什么什么秋,而那个朋友,叫叶修。
要说他们的初识那还要略早一点儿。
那时正是放寒假,蓝河一家去H市旅游。结果蓝河想着作业还没写完,心不在焉地跟着,居然看错了人,跟到了一个陌生人身后。这时他才反应过来父母已经不见,一时间拿不定主意,干脆先继续跟着。
“喂,你是谁啊,跟着我干嘛。”警觉性这么低?我都跟了这么久了。蓝河在心里吐槽道。
“老头派来找我的?”那人又问。
“是啊。”蓝河打算恶作剧一把,咳嗽了一声,“怎么样?”
“哦,那你跟我走吧。”那人拉住蓝河的手,如是说。
走了一段,蓝河正为自己的恶作剧而沾沾自喜时,那人又说话了,“行了,别装了,我知道你不是他派来的。说吧,你有什么目的?”
“才,才没有什么目的!”蓝河突然被人揭穿,脸涨红了,没反应过来自己一下子就暴露了。
“那你干嘛跟着我?”那人瞥了他一眼,“我说,你不会是走丢了吧?”
“……”蓝河哑口无言,怎么猜的这么准,“是……又怎么样?”
他朝蓝河笑笑,“走吧,我带你去警察局。”
去警察局干什么?蓝河一脸戒备,这人该不会小气到自己骗他一下他就要把自己交给警察吧?
那个人无奈地说:“你走丢了,不去警察局去哪里?”
“只,只要打一个电话就好了吧!”蓝河摆明了不信。
“我又没有电话……”他摇摇头,“你这样我不管你啦。”
“我我我我跟你走还不成嘛!快点走吧,再也不想看见你了!”蓝河急了,赶紧催促到。
“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先告诉我我再告诉你!”
“我啊,我叫叶修。”
“随便把名字告诉陌生人你不怕吗你!”
“你……有什么好怕的。”
“切……我叫许博远。”
“哦,小远远。”
“你才小远远!死叶不羞!”
“啧,你难道不小吗?”
“切!我大人有大量,不和你计较!”

评论(4)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