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六-上)

(一)(二)(三)(四)(五)(六下)

哇我居然坚持到六了
昨天敏感词事件后我居然还写
我怎么这么好23333
emmm为文求个好名字
想看HE的扣1,BE扣2,都看扣3
原创人物登场!
ooc预警
第十赛季。
蓝河没有错过兴欣的任何一场比赛,也许是现场,也许是视频。
叶秋,叶修。一个是心心念念的大神,一个是多年以前的奇缘。两个身影渐渐重合,在他心里占据了两个重要位置的人最终变成一个。
都怪魏源!我,我才没有喜欢他!我应该,只是,生病了吧,有时间去医院看看好了。蓝河自我安慰着。
第十赛季,冠军得主,众望所归,是兴欣。
蓝河由衷的为他高兴,这是第四个冠军了呢!不过,一想到他和魏源打的赌又焉了。人家可是大明星,我这时候去找他别人得怎么想啊。
蓝河走到家门口时,被魏源堵住,蓝河郁闷地扯住他的脸,揉啊揉,“你来干嘛。”
“唔约(赌约)……”
“我会执行,不相信你哥的人品?”
“还有啊,急什么。”魏源拍开他的手,跟着进了屋 ,“他们又出去了,把我放你这麻烦你带着我呗。哦对了,到时候我要和你一起去H市找他。”
“不行,你怎么能……”蓝河话还没说完又被魏源打断了。
“不什么不啊,听我说。你想去见他吗?”
蓝河纠结了一会儿,还是点了点头。
“那好,他现在带领兴欣拿下了一个冠军,但他还是走向了职业选手的末年。如果没算错的话,他今年应该退役了。你知道他是离家出走的吧?”
“嗯。”蓝河当年曾问过他,他也如实回答了。
“他都多久没好好回家了,如今拿下第四个冠军,应该是不再做职业选手,回家好好认错了。他要回家了,你还找得到他吗?”
蓝河沉默了,他确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所以,去找他得越快越好,最好是明天就去。在兴欣发布这条消息之前,去兴欣找他。而且你要完成赌约,就必须尽早去,所以明天你就得到。而我,怎么可能一个人呆在这边,你没法丢下我的。”
蓝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不过,你哪来这么多消息?”
魏源得意地笑道:“烟雨双神枪姐妹知道吧?”
“知道,舒可怡和舒可欣嘛!”
“她们是我们班主任带过的学生,上次回母校时认识了我。”
“她们好像……”
“和叶神不熟而且是联盟新人对吧?我通过她们认识了小戴,嗯,就是戴妍琦。因为我们都是同好嘛!”魏源拿起手机,翻出记录。

魏源:两位学姐好!
舒可怡:你好吖~( ̄▽ ̄~)~
舒可欣:找我们有什么事吗(。ò ∀ ó。)
魏源:那个两位学姐有看过我的文吗,我笔名源头活水,写叶蓝和喻黄以及偶尔有写ALL叶
舒可欣:活水太太真人啊,我看过你那篇喻黄,超甜!
舒可怡:有幸啊,居然是活水太太的学姐!活水太太,我笔名是楠枝,我们在群里聊过的!(*/∇\*)
舒可欣:我北椐!太太回过我的评论!(⁄ ⁄•⁄ω⁄•⁄ ⁄)
魏源:啊啊啊是楠枝太太和北椐太太吗?我记得的!我还不出名的时候两位太太就转过我的文章我才火起来的!还有之前就有听说楠枝太太和北椐太太关系很好呢,没想到居然是双胞胎姐妹呀_(:з」∠)_
舒可怡:不过太太你的叶蓝
舒可欣:写的是谁和叶神啊
舒可怡:联盟里貌似没有蓝河吧
舒可欣:+1_(:з」∠)_
魏源:我哥……蓝溪阁五大高手知道么
舒可怡:知道
魏源:我哥是蓝桥。第十区的事知道吗?
舒可欣:知道,叶神的君莫笑从那出来的
魏源:我哥是蓝溪阁派去那开荒的会长蓝河,和叶神的互动超有爱!而且……
舒可欣:小说里都是真事?
舒可怡:那简直萌翻了啊!(//∇//)
魏源:大部分是!而且他们好像十年前就认识了!是不是超甜!!!
舒可欣:是啊是啊!太太你加油更文啊我可能要站叶蓝了_(:з」∠)_
鸾辂音尘已加入讨论组
鸾辂音尘:可怡你拉我进来干什么啊(=_=)
舒可怡:小戴给你介绍一下活水太太!
鸾辂音尘:活水太太!是@魏源 吗?
魏源:我是源头活水,不过不算太太啦
戴妍琦:活~水~太~太~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