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待君归(四)

(一)(二)(三)(五)(六上)(六下)

天啊都四了回忆还没结束
我不能写长啊!!!
总不能全篇回忆吧!
ooc预警
今天,是在H市的最后一天了,下午就要坐火车回G市了。2月的H市一如既往的美丽。这里的2月说不上温暖,但绝不算严寒,而且不像北方常常飘雪,偶有雪花的降临也很短暂。树木已经开始抽枝,打算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天。
蓝天、白云、清风、绿树,阳光明媚,今天到是个好天气。蓝河推开窗子,微微扬起嘴角,尽管这差不多是一天中二氧化碳最浓的时候,但身体本能的觉得十分清爽。
叶修昨天打游戏打了一个通宵,吃过蓝河煮的面条才刚刚上床睡觉。蓝河一个人无聊,抱着“打一下荣耀试试”这种心情,他打算下楼去买张卡。
收拾好行李后,蓝河就想起自己没有钥匙了。
因为平时蓝河从不自己出去,而叶修有时会有事,所以钥匙一直在叶修身上。此时叫醒叶修这种残忍的事蓝河哪舍得做,只好自己找。翻了好久,最后终于在叶修大衣口袋里发现了被好好保存的钥匙以及一张荣耀账号卡。蓝河看着那张卡,脑子里又浮现了叶修认真玩游戏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几声。小心翼翼地将账号卡放回口袋,轻手轻脚出了门。
还是有点冷啊。蓝河朝掌心哈了口气,反复搓揉。在一家报刊亭里买了一张卡,一边走一边好奇地翻看着。在门口看见一个女孩不住地按着门铃,赶忙上前阻止了她。
“橙姐,叶修他昨晚玩了个通宵,正睡觉呢,我来开门就好了。”
女孩不在意地挥挥手,跟着蓝河走进去,“那不是他自作自受么?居然又通宵打游戏。小远远啊你也不要太护着他了。”说着,看见了蓝河手中的账号卡,“小远远你也玩荣耀啊?什么职业?”
“没,”蓝河把手中的卡插入读卡器,“就是看见秋哥和叶修都那么喜欢荣耀,而且同学也有很多在玩的所以就想试试……”
“行了解释那么多干什么呀?”女孩听了他的话,“噗哧”一声笑了出来,“那我来帮你取名字吧?”
“好。”蓝河看女孩十分兴奋,自己又没想好,也不阻止。蓝桥春雪,唔,好有诗意的名字。”
女孩敲定名字以后突然站起来,猛的一拍脑袋,“啊差点忘了正事。”
蓝河站在一旁尴尬地笑了笑,果然是有正事才来的。
“我哥说你今天就要回去了,所以叫你和叶修到我们家去,我哥和我下厨送你啦~”女孩笑着向他眨了眨眼,“在中午之前把叶修哥叫醒然后拖过去噢!”
“嗯,谢谢。”蓝河送女孩出了门。
第三区开放的时间不算太长,但荣耀的玩家们都很有冲级的动力,所以新手村不像首发时人挤人。蓝河操纵着蓝桥逛了逛,又去看了看论坛。感觉没过多久,可是当蓝河无意中瞟了一眼时间时,发现已经11:28了,手忙脚乱地把荣耀关掉,取出账号卡,去叫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起床啦起床啦起床啦!”
“都快十一点三十啦!快起床!”蓝河看着他这懒散的模样忍不住用手去掐他脸,意外的很软很舒服。
“唔……”叶修排开他的手,翻个身继续睡。
“快起来啊!再不起来把你一个人丢这里我自己走了!”蓝河实在拿叶修没办法,这种无力的话都说出来了。
“……”叶修小声地说了句什么,蓝河没听见,“小远远不要走,沐秋,沐秋他……”
蓝河叹气,“秋哥没事,我也不自己走好不好,起床我们去吃饭了。”哄小孩的语气。
也许是这句安抚起了作用,叶修又安静下来,然后就被蓝河刚洗过的冰凉的手冰醒了。
“终于醒啦。”蓝河催促叶修准备好一切,把今天的事简单的说了一遍,推着他赶紧出了门。
兄妹二人手艺很好,蓝河吃得心情舒畅。约定好以后再见,拿上清好的东西,和父母一起谢过,到了别,乘上了那两开往G市的火车。
蓝河拿出蓝桥春雪的卡,微微笑着,如春风过境,十里留香。
P:我明天真要去学校了以后月更了不起但是还请大家不要抛弃我啊QAq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