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一)

*依旧是ooc预警

*原著衍生设定

*今天回学校所以先发and本章是小蓝的回合

*是@淡笺素语 点的lofter文手叶x画手蓝

*啊我要还债了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诶诶诶!蓝桥!你知道醉卧沙场太太么!就是那个每次吹叶吹得特别欢好像还知道一些内幕消息的醉沙太太!”蓝河的耳朵受到了毕言飞的轰炸,让他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平时吹叶吹的有点过让毕言飞转粉了。

“不知道。”虽然我喜欢叶神,但是这不代表我可以放宽心的去看情敌夸他。

“你不知道吗?这个太太上次那篇黄少真心话大冒险游戏的结局跟黄少对我们讲的一模一样!这个太太肯定是职业选手!这么吹叶神别不是也对他感兴趣吧?蓝桥你得有点儿危机意识时刻关注情敌的动向啊!”毕言飞丝毫不在意蓝河简短的回答,一口气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发现蓝河没很分神听,又在画画,“哎不是我说,你画画这么好看在lofter上开个号发呗,说不定你能击败醉沙太太一举成为叶神的宠妃。”

“你别乱开玩笑啊,哪儿那么简单啊。”蓝河无奈地笑了笑,手里动作也没停,细细描摹着画中人精致的眉眼。

“你这次画的谁啊?这衣服不像现代人啊。”毕言飞弯下腰盯着屏幕看了好半天,“有点眼熟啊这衣服……我操!这,这是君莫笑?!”

“嗯,全都是按君莫笑画的。”蓝河勾好了线,满意地点点头。画中的君莫笑站在水里,双手环抱在胸前,一脸嘲讽地看着前面那个吓坏了的魔道学者,身后朦朦胧胧露出一片衣角。千,波,湖。蓝河只要一想到当时车前子的反应就想笑,后来生日会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想起来又开始笑,笑得众人不明所以就跟着一起笑,最后在一群人的哈哈哈哈声中他吹灭了蜡烛。许了个什么愿望呢,好像是能一直一直看着叶修,直到一方逝去。

“不是我说啊蓝桥,你老是画叶神你是不是转粉不爱黄少了?我都没看你画过黄少的的图。”

“滚蛋,你自己上lofter搜蓝桥春雪,自己看看我有没有画过黄少。”蓝河笑骂道,“没刷过我博客别乱说话。我不只画了黄少,全员我都画过,我们五个我也画了。请你眼里少一点叶神行吗?”

“我倒想少一点啊,奈何身边有一个无脑叶吹呢。”毕言飞点开了主页,一眼望去热度都挺高的,还有不少人在下面夸他画的好,偶尔车前子过来捣个乱他可能还没看到车前子就被喷回去了。

“我是黄吹,不是叶吹。”蓝河翻了个白眼,“注意你的措辞,对于黄少的爱是粉丝对偶像的爱,对于叶神,是情侣之间的爱,所以我不是叶吹,是黄吹。”

“得了吧这强词夺理的,”毕言飞笑着揉了把蓝河的头“哎不是我说你头发手感真好,难怪……”

蓝河回头瞪了眼毕言飞,“我可警告你把你的猪蹄子拿开,不然我随时都可以放下板子锤爆你的狗头。”

闻言毕言飞赶紧松了手,“可别,万一你一追我去了电脑卡bug你这可就白画了。再说,我又是猪蹄子又是狗头的是个什么物种啊真是。”

蓝河又开了张新图层,“喏,就这个。”画面上的赫然是一只长了猪蹄和狗头的人,服饰怎么看怎么像荣耀里笔言飞的装扮。

“滚你的吧,这什么玩意儿啊?!”毕言飞作势要打他,却被一个突然出声的人给打断了。

“上班呢注意点儿啊。”梁易春打了个呵欠,从边儿上走了出来,吓得蓝河手一抖把画给叉了,是否保存还点成了否。

“大春你一进游戏就忘了时间了,现在我们该交班了,是补觉时间啊。”毕言飞毫不在意的回答到。

……是哦,自己养成的明明就是下班肝画的好习惯,为什么会被吓到。蓝河看着自己干净的桌面,突然发出了一声惨叫。

“啊我忘记保存了大春二笔你们快还我画啊啊啊啊啊!”


其实毕言飞想过的开个号发叶修那些图的事他早就在干了,事实上热度还颇高,粉丝数隐隐有逼近大号的趋势。不过下面一堆叶吹的发言总能让他尝到一股浓浓的醋意,画这些叶神又看不到有什么意义嘛!于是评论从不回复,更新的间期也越来越长。尽管如此,他还是忍不住默默窥屏,看看叶粉的表现来确定自己平时的时候是不是像其中一部分人一样反应有点过激。毕竟他喜欢叶修也不是短短一年两年的事了,除了毕言飞还没有一个人知道这件事,这件事到底是同别人不一样,能不露馅还是尽量不要露馅儿的好。

蓝河习惯性地打开lofter的提醒,评论比平时多了不少,他一条条地看下去,发现不少人都是对某一个人评论的回复。

【请勿ky】

怎么回事儿还有人在我的画下面ky?蓝河好奇地快速上翻了一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醉卧沙场”四个字。

【醉卧沙场:画的好好看啊,夸一夸秦岭秋风太太!】

卧槽这不是二笔今天才跟我提的醉沙么?这么巧?蓝河吃了一惊,手指没有停顿直接点进了主页。

粉丝数……蓝河瞄了一眼,嗯,有点酸了。想着他又瞄了眼文章数,嗯,平衡了,370多篇的粉丝数这么多,自己的画也才100多张,有这个数绝对不算少。

评论(2)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