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四)

*依旧是ooc预警

*lofter文手叶x画手蓝

(一) (二) (三) (五) (六) (七) (八) (九)


已经做好准备开战的十人一致面朝神说要有光,看到一个气泡从人头顶缓缓冒出的时候齐刷刷冲了出去,却在看清内容时一个急刹车。

“我x?什么玩意儿?!”车前子一脸震惊地看着屏幕中间那句话,忍不住骂了一句。

【我刚刚想了想,反正你们三大公会食言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是直接抢来得方便对吧?你看中草堂好像都准备好一堆人趁我们开打其他人围观的时候开boss了是不是?】

靠边的蓝溪阁成员看清这句话以后往身边一看——可不是嘛,中草堂会长天南星领着一小队人已经悄悄摸到了boss边上了。

“靠他们偷boss了!”有人最先反应过来,大喊了一声,一堆法术应声在队伍头顶炸开。

天南星一看形势不好,干脆直接带着人开了boss。刚刚还站在一起准备吃瓜的两个公会的人转眼乱成了一团。中间刚冲到一起的十个人面面相觑,由于隔得远中间挡着的人又多,都没搞清情况。一杆枪不知从哪里伸了出来,把一个中草堂的人挑飞了,一群人才隐约清楚这是要开打了。于是人圈中间又出现了一个战团,场面混乱得像以往任何一次没有职业选手搅和的公会抢boss大战。

蓝河正打得好好的,突然被人用一个抓取技拉出了战团,光剑一横就要划向来人,却被人擒住了。

“蓝啊,多久没见到哥了,结果一见面就要横刀相向啊。”

卧……卧槽?蓝河僵硬地看了眼面前角色的ID……这他妈太令人震惊了吧?无敌最俊朗???不是说是神说要有光吗???

叶修像是看懂了蓝河的意思,声音里揉进了几缕笑意:“那个号我给唐柔妹子了,本来想练一下她的续航能力,结果中草堂作弊,那就干脆让她重新体验一下混战吧。”

哦——蓝河在心里回应了一句,突然意识到什么问题:“你把我拉出来了那中间蓝溪阁不是少……”

“放心。”叶修操作着无敌最俊朗走上前来摸了摸蓝桥春雪的头,在人炸毛之前补充完,“我已经和唐柔妹子说过了,让她重点关照一下中草堂的人了。”

听得在“关照”上刻意加重的话语,蓝河算是松了口气。直到这时他才想起来面前这个是自己喜欢了好久的人,一时间又支支吾吾没说出话来,最后只说了一句:“唔……恭喜叶神喜提五冠。”

“哟,这么生疏了?我以为你们这些圈里人见到哥应该反应都是原地爆炸呢?”叶修半是开玩笑半是认真地问道。

“咳……什,什么圈里人?”蓝河心一惊,该不是叶神发现了自己lof大号顺藤摸瓜过来兴师问罪的?还是说基……

“嗯。”叶修难得停顿了下,“就是你们职业玩家圈嘛。自己的能力达到一种地步以后才会明白我们职业选手的累,才不会有那种只喜欢一个的人对吧。”

“不是啊,我,我就喜欢黄少一个。”蓝河松了口气,假装自己很专一。也没错,我确实很专一,蓝河乐观地想,我只喜欢黄少,只爱叶修,这不就很专一吗!

“嗬,还嘴硬……”叶修小声嘀咕了一句,具体内容淹没在了混战中的指挥声和骂娘声里。

“什!我没嘴硬!”蓝河手在空中摆了半天忽而想起叶修看不到,又小声说道:“我对你又不是喜欢。是爱啊。”

说着,周围诡秘地安静了一瞬间,他的话最后两个字在两人之间显得格外突出。接着蓝河便瞅见无敌最俊朗的头微微抬了起来,突然慌慌张张地想要掩盖,大脑从善如流地给出了方法——假装自己刚刚是在唱歌,继续往下唱。

“病名为爱——”刚出口蓝河便后悔了,这是什么魔鬼选择???还不如骗人说是幻听比较可靠了。

叶修眉角一跳,只觉得这人也太可爱了点。“你有和人聊天聊着聊着突然唱歌的习惯……?”

“咳……怎——当然!”蓝河下意识的否定,却想起脸都丢了,干脆骗到底好了。

小兔子不害羞了?叶修无声地笑笑,手上敲打几下,一串数字便发了过去。

【蓝河:?】

【无敌最俊朗:QQ,加一下吧,有你这么个朋友挺有意思的。】

蓝河差点弹起来,我艹?喜欢的人主动要我加他QQ???有点不真实了!!!已经是朋友了四舍五入就是好基友了,未来成为他男朋友指日可待啊!!!

【蓝河:!好的!】

收到了这句消息,叶修操纵着无敌最俊朗向蓝河告了个别,找了个没人的地方准备下线。

直到蓝河下班的时候,他都还没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梦。把今天看了无数次几乎可以背下来的号码输入搜索栏。弹出来的资料卡显示头像是一个写得比哭还难看的“笑”字。轻轻打出“蓝河”两个字,便把一条好友申请发了过去。

半天没有显示通过好友申请,蓝河略沮丧地退出了QQ。日更画手今天心情不太好,于是发表了咕咕咕言论,说自己想好好睡一觉,第二天就把自己今天干过的蠢事和出过的丑全部忘掉。

评论区很快有了一大堆的回复,多数是安慰他和鼓励他,偶有一两条是哈哈哈哈秋风太太好可爱揉揉揉。

【醉卧沙场:秋风好可爱啊!说不定你眼里的蠢事在你喜欢的人那里只会显得你很可爱呢哈哈哈祝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啦】

蓝河有点小感动,破例回复了一句。

【秦岭秋风:谢谢呜呜呜也祝您喜欢的人喜欢您!】




———————

本周期末考呜呜呜

(我是不是咕了一个月了)

评论(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