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五)

*依旧是ooc预警

 

*lofter文手叶x画手蓝

 

*dbq我又卡文了15515

 

 (一) (二) (三) (四) (六) (七) (八) (九)


 

当蓝河醒来看见有人@他的文章的内容时,蓝河是真的震惊了。他实在没想通,自己只是睡了一觉,怎么就被搞出了一个自己的新cp?而且凭什么是受?自己明明很攻气啊!(后面才是重点/划)

 

【醉秋我磕爆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真好!!!两个正主都没有回复肯定是默认了!!!】

 

【楼上等等,秋风太太一般这个时候还在睡觉所以不知道正常,不过醉沙太太嘛,嘿嘿嘿】

 

【楼上思想危险但是我喜欢23333】

 

【翻秋风太太的专属tag我居然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hhhh @蓝源 快来看!这对好好磕等你产粮!】

 

【蓝源:产粮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咕咕咕】

 

【坐等真香定律】

 

【蓝源:我蓝境泽,就是从这里跳下去,死外边儿,也绝不会产粮!咕咕咕!】

 

【蓝源:妈妈这对cp真的是神仙爱情我要产粮谁都拦不住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楼上hhhh一秒真香】

 

【两个人的关注除了lofter话题君都只有对方!!!划重点!!!这可是两个太太!!!平时对评论区都高冷得一批居然互动这么多我哭了呜呜呜!】

 

【赞同楼上呜呜呜阿伟死了!】

 

【两个人无意之中看到了对方的作品突然被打动,关注了对方的动态于是互相dd,发现对方意外的合自己的胃口于是……】

 

【给楼上递笔!】

 

【等等你们还记得秋风太太上一条博吗?秋风太太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刚刚看到我靠,令人卑微】

 

【cp女孩突然再次失去了姓名QWQ】

 

【那就祝秋风太太追人旅程一帆风顺吧!】

 

下面大多都是祝福的话语,蓝河翻了翻,忍不住又笑出了声音,翻着翻着,他突然停了下来。

 

【醉卧沙场:难怪……原来相识也好……喜欢也好……都不是我先来的……(滑稽保命)】

 

“噗——”蓝河差点儿没被笑喷,这位神仙文手未免也太皮了点。看了前面的评论,他大概知道醉沙还没有什么关系圈,那,自己去试试也没什么问题吧?毕竟人家还找自己要过画的授权,应该也没意见吧?况且之前那些文也看得他心痒痒的直想画画,倘若能绑的话,就,快乐啊!

 

发了私信,没想到居然被秒回同意,甚至还得到了“上次那张画意境很好,我之前就想写文了。”的肯定。蓝河心情颇好,关了手机屏幕准备去上班。

 


 

一天的工作结束,蓝河习惯性的打开了lofter,刚想发画上去然后好好睡觉,手就顿住了。首页上第一条就是这天早上那一条博客,而且评论和热度似乎还暴涨了一番。

 

他疑惑地点开评论区,想看看发生了什么。

 

【!!!等等是我眼睛出问题了吗宝贝们醉沙太太的置顶???】

 

【是我手机坏了?!】

 

【楼上不可置信的带我一个】

 

【卧槽????】

 

【看到这条回复我戳开了醉沙太太的主页,然后gvsnrdfcsdvhfghhhng】

 

【aaaaaaaawhl】

 

【阿伟快过来受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伟死去活来!】

 

【阿伟大产房!!!】

 

【楼上2333】

 

【怎么我觉得cp大旗又可以摇起来了呜呜呜!!!】

 


 

……

 


 

【醉沙太太喜欢了此文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名羡慕楼主,为了得到醉沙太太的青睐,我写醉秋去了!!!】

 

【楼上写完求圈!】

 

【OK】

 

【醉沙太太还推荐了此文字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呜呜呜】

 

【你们说会不会其实秋风太太喜欢的人就是醉沙太太……?】

 

【哦哦哦哦哦哦哦啊我可以!!!!我活了!!!!15515】

 

【给楼上上递笔!我想吃糖!(理不直气也壮)】

 

【233可我是个写小破字的,楼上请自己执笔!我们相信你x】

 

【静待秋风太太下班回家更新,等待发布的时候首页第一条应该就是这个嘿嘿嘿不知道是不是糖】

 

【没关系,刀也好吃——(声嘶力竭)尤其是刀口舔糖!!!】

 

【楼上住脑!我不想吃刀你不要诱惑我】

 

【风梳烟沐:醉秋是绝对有希望的,等过一段时间我就能知道这对cp的结果了!反正醉秋我站啦!】

 

【楼上疑似知情人,可有料爆否?!】

 

【楼上别多想,他应该就是说秋风太太看到之后的反应吧x,让我们拭目以待(?】

 

【楼上hhh拭目以待海星,必须是让我们静候佳音才对hhh】

 

【那个,能麻烦原po删一下秋风老师的单人tag吗,这边挺雷拉郎真人cp的,刷秋风老师单人tag看到这个挺难受的,谢谢!】

 

【删除了QWQ抱歉宝贝踩到你雷了。】

 

【可恶,醉秋两位老师怎么连粉丝都这么可爱,我又好了。】

 

蓝河深吸一口气,其实他不是很反感拉郎组cp,毕竟他也是有在偷偷摸摸磕着喻黄的,他超级能了解那些粉丝们吃到糖的快乐心情。之前都那么高冷,难为他们还这么喜欢我了,那就让他们甜一下吧。

 

轻轻戳开了“+”键,选中了今天依照着醉沙文画的短漫,@醉卧沙场,用很欢快的语气大概讲述了一遍作画的背景,还点到醉秋那条博客下方评论的几个小可爱。

 

蓝河看着自己博客里的文字,突然感觉自己像是在承认这件事一样。算了,如果睡不到叶神,睡到作为叶神粉丝的一个超强文手也不亏嘛。蓝河暗暗笑着,点击了发布,这些怕是够他们炸个一两天了,说不定还能借机偷个懒呢。

 



——————

你们快去点梗啊我好尴尬

尴尬得我把存稿吐没了

(明天去看全职电影,下午就要回学校了,你们珍惜一下我呜呜呜给个评论吧

评论(7)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