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九)

*原著衍生 文手叶x画手蓝

*本章完结

*ooc依旧,小学生文笔,不再多说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最近这两天蓝河都显得没精神,问他问题他会花上以往好几倍的时间来思考,而且总是发呆。同事们来问,他总是勉强地笑笑回答说自己没事。当然不可能真的没事,周围的人们心知肚明。但是他这样显然是不想说,人们也只好尊重他的意愿。梁易春单独来劝过,被多次回绝以后因为他工作照常也不好再说什么。

毕言飞隐约知道问题的症结,可他没办法帮人解决——这种时候解铃还须系铃人,否则就只能靠时间的流逝来洗涤过往的痕迹。

这些日子里蓝河几乎不画画。一天当中出去必须集中精神保证不丢饭碗的工作时间之外,大半时间他都用来回忆与思考。回忆,是为了把过去留下来——如果注定是没有未来的故事,那就把过去记得再清楚一点吧。他这样安慰自己。你至少还拥有过去的故事,还有那么多人连过去的都没有。蓝河不知道叶修心里到底怎么想——即使叶修知道后仍是以醉沙的身份与他正常沟通——但他误打误撞揭开了叶修的马甲以后便再也没有联系。他不知道这是不是说明叶修可以揣着明白装糊涂所以被自己发现以后反而要避嫌?或者是自己正巧给了他一个不用再与自己联系的理由?

蓝河不清楚自己到底希望看到叶修接下来会有什么举动,自从发现了叶修就是醉卧沙场以后,他没有再登陆过Lofter,QQ也是第一时间退出。是他自愿做了首先溜走的懦夫,但荣耀里始终没有出现叶修的消息又让他觉得是自己自作多情——或许人家本就不把这种“表白”当回事呢?自己不过是个笑话罢了。

蓝河又花了一天安抚自己的情绪,他已经下定决心不再管叶修要做什么做了什么。未来还那么长,没有叶修在身边自己也会走。可他才抱着这样的想法自我暗示了半天不到,就被一条系统消息扰乱了心神。

您的特别关心给您发了一条消息

                        点击查看

蓝桥春雪这个账号上没有黄少的好友,因此唯一的特别关心只有那个把第十区搅成一坛浑水的家伙——君莫笑。

此刻他倒是顾不上自己刚下了什么决心了,脑子里面只有一团乱麻,不知道点开以后该怎么办。

这件事,也没有再拖的必要了,总是要解决的。蓝河还是点开了消息。

 

君莫笑:小蓝,有件事想告诉你。

 

完了啊叶神真的要和我把事情讲开然后从此断交了么?要不我先躲一下假装我不在应该会没有那么尴尬吧?

 

蓝桥春雪:号主有事在出差,是我在代理。

 

蓝河发出去这条消息好一会儿,那边一点动静都没有。如果不是消息右下角有一个小小的已读,他都会怀疑叶修是不是根本没看到。

又,逃过了一时?蓝河突然回过神来,自己明明决心解决这件事的,却还是在看到消息的那一刻下意识的选择了回避。还是,不想让审判来得这么快啊。

又过了约莫半分钟,周围的人大都下去食堂吃晚饭了,毕言飞表情微妙的看了他一眼,说了一句我帮你把饭带上来就也下去了。

 

君莫笑:我问过笔言飞了,他说你没有出差。

 

什?什么?叶神居然问二笔?他,他们熟吗?就,直接问了?难怪二笔刚刚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了?

蓝河有种无法言说的无力感,干脆自暴自弃的回复。

 

蓝桥春雪:好吧,是我,你说吧......

君莫笑:我也喜欢你。

蓝桥春雪:???!!!叶神您??

 

这一记直球打得蓝河措手不及,心里冒出来的小问号远比打出来的多。

 

君莫笑:想要亲你的那种喜欢,想一直在你身边的那种喜欢,想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老婆的那种喜欢。

蓝桥春雪:老婆......?

君莫笑:不对,你要叫我老公。

蓝桥春雪:!!!!!!!!!????!!!!!!

 

蓝河完完全全呆住了,脸一下子红得透底,这会儿偷偷环顾四周想起同事们都下去吃饭了才消去了心里那一点尴尬。这告白突如其来,让他没有一点点防备,一下子心情从谷底直升天堂。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蓝河动作缓慢地接起电话,整个人都像没有缓过来一样呆滞,只有心脏一直在高速跳动。他磕磕巴巴的说:“你,你好。”

“小蓝?”

这声音如惊雷般在耳边炸响,蓝河仿佛浑身过了电,直接软了身子倒在椅子上。他极小声地回了个嗯。他本来还暗恼自己太没出息,只被叫了一声就软了,没成想叶修听了他的反应竟然低低笑了几声。他连恼自己反应的力气也没有了,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膛。

“你愿意吗?”

蓝河大口呼吸,比当初刚来蓝雨面试的时候还要紧张了好几倍。他用力点头,忽而想起电话那头的人看不见,“我,我愿意!”
“那就麻烦小蓝到蓝雨俱乐部一楼门口接我吧。”

蓝河脑子里轰的一声炸开了,几乎是一瞬间脑子里闪过了无数念头,最后只剩下要下去接人这唯一一个想法。他匆匆打开房间门,不顾刚取完外卖上来的同事带着些疑惑的目光,飞快下了楼。

保安室里坐着一个瘦高的男人,戴着黑色口罩,只露出一双眼睛。看见蓝河来了,眼神飞快地亮了亮,冲他挥挥手。随后回头冲保安笑,“我说了我是这里工作人员的家属吧,看,我小男朋友来接我了。”

 

END

 

 

 

 

 

 

蓝源有废话:

终于完结了!!!!我好感动(?)

烂尾是因为我真的很少写结尾(你个鸽子还好意思说)多练练应该会有进步哈哈哈

 

后面可能还会写点番外啥的?来讲述一下助攻毕言飞的心路历程(是的这个不显山不露水的人其实在小蓝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把他老底全给叶修揭了

二笔:我一个单身狗为你们俩这么操心,我也太难了

 

感谢你们能看到这里,把这个不够精致的故事看完呀。对于我来说有人喜欢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没什么人催更于是拖得理直气壮

还是希望作品下面能有人互动吧......哪怕是最简单的回应,都能让我从头甜到脚,忘却之前的烦恼。

 

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牙医那一篇......咳咳,等我另一颗牙齿痛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他(不是)然后叶蓝的新坑应该高考(明年)之前不会开了...吧?其他写了一点点的不更新了是因为写不下去......又不知道怎么改动......也想要更多建议啦qwq......

总之十分感谢这么鶸的我也能被这么好的你喜欢

我也喜欢你❤


评论(8)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