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六)

*叮咚,依旧是来自蓝源的ooc预警!

 

*我好久没更新你们想我了吗

 

*lofter文手叶x画手蓝

 

*dbq四以前没有写到蓝河吹叶lof的ID:秦岭秋风

 

(一) (二) (三) (四) (五) (七) (八) (九)

 

想到cp粉们看见这幅画的激动模样,蓝河不由得也开心起来。一味的等待过于乏味,这才想起自己QQ没有提醒好像是因为打荣耀时嫌烦关掉了它的提醒权限,戳开了QQ。

 

加载的页面总是漫长的,蓝河不禁暗搓搓地想着叶神会不会给他发了消息却因为没有得到回复而以为自己再一次的被讨厌了呢?

 

【君莫笑:我们已经是好友啦,快来聊天吧!】

 

……

 

果然还是自己想多了吗???自己也太自作多情了吧?!蓝河抿了抿嘴,为自己的误判而懊恼。相较之下,毕言飞的消息倒是多一些,但看起来一点都不像找他有事,只是单纯的像在屯粮。手速值爆表的给毕言飞回复了一个“?”又退回到最初的界面,盯着那个笑字出神,还没来得及点进去主动说些话以拉近距离就瞧见了那个倏忽亮起来的红色小圆圈。

 

【君莫笑:小蓝晚上好啊,怎么还没去睡觉】

 

???叶神这么温柔?被喻队夺舍了??

 

即便这么怀疑,蓝河依旧不敢怠慢,大概是拿出了最快的手速回复。

 

【蓝桥春雪:叶神晚上好!我刚刚在传画】

 

对面消息也来得很快。

 

【君莫笑:传画?看不出来啊小蓝,这么多才多艺】

 

多才多艺???我不就画个画嘛?蓝河腹诽道。

 

【君莫笑:还有上次聊天聊着突然唱歌,想必唱歌也是你的爱好之一吧】

 

WTF?蓝河眉角狠狠抽动了一下,这绝对不是夸赞吧?这绝对是嘲讽了吧?!

 

【蓝桥春雪:Emmm】

 

【蓝桥春雪:我当时是脑抽了请不要放在心上!】

 

【君莫笑:上次你那幅画我没有要授权,现在补一个还来得及吗?】

 

【君莫笑 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神这是知道自己是秦岭秋风了?????

 

蓝河有点不知所措,盯着手机屏幕中间的“撤回了一条消息”的小字,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眼花了。就这么呆呆地等了十几分钟,蓝河才回过神来。看来叶神是不打算回消息了。他想着,给叶修写了个备注,转而看向毕言飞的消息框。

 

奇怪的是毕言飞并没有理睬他的消息,按说他这会儿应该跳出来解释了。不过蓝河没想那么多,兴许他是已经睡了呢?

 

蓝河揉揉太阳穴,一股脑儿的把自己的想法发了过去,想问他叶神知道自己是秦岭秋风的可能性大不大。消息全发过去了,那边还一点儿反应都没有。看来的确是睡了,蓝河颇有些迷茫地冲着屏幕呆楞了几秒,好一会儿才想起现在有多晚该睡觉了的事实。

 

蓝河揉了揉皱起的眉角,给QQ打开了提醒权限以后才回到主页打算关屏睡觉。消息提示音却突然响起了。

 

【毕言飞:应该不会吧,可能就是错屏了】

 

【蓝桥春雪:???可是秋风就是我啊】

 

【毕言飞:哦,对哦……嗯,可能,知道了?不然你旁敲侧击一下?他应该对你还挺有好感的。毕竟你看难得发了一条微博都是你的画……吗?大概】

 

【蓝桥春雪:我觉得我问不出来……算了我去问问醉沙吧,大家一个圈,可能他能给我点建议……?】

 

蓝河发过去以后,一直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半天不见有消息发过来,干脆直接付诸于行动。

 

lofter一打开就又是满屏消息,比平时热闹的多。许多潜水粉都被炸出来嗷嗷叫着要写同人或者想看两人平时的相处短漫,蓝河微笑,仿佛是自己磕到了喻黄糖一样。

 

【秦岭秋风:醉沙!!!可能打扰了!!但是我还是有话想说!!!】

 

蓝河发出去以后有一瞬间的后悔,但是抱着说都说了的心态,还是继续给醉卧沙场发消息。

 

【秦岭秋风:是这样。叶神好像知道我这个同人画手在游戏里是谁了!!!】

 

【秦岭秋风:或者说,是叶神知道游戏里的我画过他的同人了!!!】

 

【秦岭秋风:我现在慌得一批!!!我该怎么办!!!】

 

蓝河知道醉卧沙场这个时候肯定还在睡觉,可是他急切的心情让他无法入睡,又去翻了翻最新那条博客的评论。

 

完了,更睡不着了。蓝河看完评论,嘴角莫名扬起了些许弧度。

 


 


 


 


 

你们想看叶神掉马吗!!!

 

请给我评论!!!

请务必告诉我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