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八)

*ooc预警

*我变水了,我太菜了/落泪

*应该差不多是这章掉马,下章完结了√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九)

难得的一个休息日,本可以一觉睡到自然醒,蓝河却在昨天晚上忘记关掉的闹钟铃声里被迫清醒。

没有什么比黄少叫你起床的铃声更容易让人清醒的事情了,如果有,那一定会是黄少狂报菜名的铃声。蓝河关掉闹钟,意识到自己至少还可以再睡上两个小时又缩回了被窝,然而很不幸的,他发现自己睡,不,着,了。

最后他还是没有赖床,一脸忧伤地起床洗漱吃早饭。其实时间也并不早了,下午一点。只不过对于他们这些昼夜颠倒的职业玩家而言,这种情况无异于一个昨天才参加完高考终于可以放松的学生在放假第一天,本来想睡他个昏天黑地,结果七点被妈妈叫醒告诉他你今天可以睡到九点。

草 之 过 极

虽然心里还是挺不爽,不过生理上的需求倒是实实在在已经满足了——他不仅一点儿也不困,甚至还有一点点亢奋——说不清理由,似乎是因为是这一天而亢奋,又似乎只是因为今天天很蓝,风很温柔而已。

今天的天气的确很好。蓝河咬了一口包子,视线向窗外飘去。他住的地方是十二楼,对面是一条江,所以视野很好,一眼望去还能瞧见几叶小舟在江面上漾着波。天色是清亮的淡蓝,泛着些隐隐约约的青。没有雾,但是有轻淡的风和柔软着的阳光。

所以今天也许会发生些什么好事吧。蓝河眼睛微眯,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

他扯起一张抽纸轻轻按压嘴角,随后揉成一团扔向垃圾桶。

“中了!”蓝河脸上笑意更浓,看来今天的确会发生些什么吧。

蓝河心情颇好,嘴里哼着歌,顺手抄起了闲置许久的洒水壶给窗台边的绿植浇水。它们的叶子都舒展开来,向着光,跟着风。

蓝河打开电脑,在有一点慢的开机时间里伸了个懒腰,然后泡了一杯黑咖啡摆在电脑桌上。说不上是为了提神,他只是习惯了打开电脑的时候那里摆着一杯浓郁的咖啡。就像他在第十区开荒时一样。蓝河想,那时候的习惯得以延续说不定也和叶神有些关系。尽管……并不算是什么特别美好的回忆就是了。

蓝河抿了一口咖啡,连好数位板准备画画。今天,嗯,画草稿流条漫好了。反正时间还很长,今天晚上之前也没有别的安排。

大概是下午五点,蓝河把画完的画发上了lofter,拿手机刷了一遍评论刚打算关闭软件休息一下眼睛,就看到私信蹦出来一个小红点。

【醉卧沙场:一会儿进游戏我不能开麦,吃晚饭不方便。你把ID发过来,我加你。】

【秦岭秋风:那你先吃吧,吃完再进也好。万一被呛到……】

【醉卧沙场:盼我点好就不能?】

【秦岭秋风:不好意思,以前开荒第十区的时候总被叶神气到呛……】

【醉卧沙场:……】

【秦岭秋风:我没别的意思。哎,也没事。那一会儿你加我。ID绝色】

【醉卧沙场:行。】

【醉卧沙场:神领吧?】

【秦岭秋风:神领。】

【醉卧沙场:好。加了我lof上提醒你。】

蓝河放下手机,给自己煮了碗简单的面作为晚饭。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调料,口感意外地不错。

吃完饭,便打开了荣耀。说起来,“绝色”这张账号卡他也已经有很久没有登陆过了。那个时候第十区开荒已经完成,这张“卧底账号卡”因为暴露了身份失去了太大的意义,所以蓝河提出向俱乐部买下这张账号卡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阻碍就通过了。后来利用闲暇时间把这个角色升到神之领域就没再使用过了,这时候倒也派上了用场。

【神说要有光  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好眼熟的名字。蓝河一进入游戏就看到了这么条好友申请,只觉得眼熟极了。

等等!!!这个不是叶神的小号吗???蓝河仔细回想了好几十秒,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叶神开小号加绝色干嘛???

总不可能是为了找我吧?那么麻烦干什么?大号上好友也没给他删掉啊?避嫌?

蓝河的脑子里一瞬间闪过无数个念头,但是他觉得没有一给是可信的。

他打开手机,想上QQ问问笔言飞的看法。一解锁屏幕,手机自动显示在了之前没有退出来的lofter的界面。私信上面又挂起了红圈圈。

【醉卧沙场:加你了。】

蓝河在一瞬间想到了什么他觉得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不信邪地翻了翻好友申请列表——只有一条申请消息。

蓝河有点呆滞地看着那条申请,一时间不知道该干什么。

【醉卧沙场:你是叫绝色吧?】

【秦岭秋风:是。你…神说要有光?】

【醉卧沙场:嗯。怎么,太中二了?比绝色应该也不至于很蠢吧?】

【秦岭秋风:叶,叶神……】

【醉卧沙场:……?】

【秦岭秋风:上次打团您开的是无敌最俊朗和这个号……】

蓝河把想说的吐槽完才后知后觉自己好像已经把底子全给叶神交完了,这会儿猝不及防的掉马竟是自己更加尴尬了。

他赶紧把荣耀退出,手机直接关机。

夭寿啊——我把自己卖了!!!以后叶神肯定不会再和我有什么交集了避着我走我应该慢慢来的啊啊啊啊失望要成真了吗???我太难了先让我去死一死啊啊啊——




——————————

这章有点短x放个小番外(大概)

叶修:你那里有神领的小号吗?

唐柔:有啊。在我桌子上,随便拿一张都行。



叶修:嘶。柔妹子啊,这张卡——

唐柔:哦,你上次让我练习打混乱一点的局面,你后来先去睡了,我就收着了。这会儿也算物归原主。

叶:……我之前好不容易搪塞过去,现在居然因为这个原因了掉马了。[心情复杂][烟]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