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源

质量很低果咩纳塞!!!
真的是最厨可是王马画得很顺手
只拉黑对家,AI,无授权搬运和啥b

【叶蓝】点名表扬某叶姓太太(七)

*我回来了!之前一直在卡文真的十分抱歉!

*源氏ooc预警√

*知道你们都想看掉马但是我不(?)

*我又进入了瓶颈期/泪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八) (九)

要不然,要不然还是先去床上躺着,就当闭目养神也行?这样想着,蓝河麻溜地钻进了自己的被窝里,想闭眼安定自己的情绪,却越来越兴奋。他自己也说不清缘由,只是好像躺在床上那一瞬间就不困了,脑子里一片清明。

手机屏幕被摁亮,没有私信的消息,但是喜欢和推荐都挂着大大的红圈。评论也新增了十来条,但是蓝河没点进去。天知道待会儿看了会不会更加兴奋,明天还得上一天班,后天才是休息,可别睡不着觉啊。

三分钟过去了,手机自动熄屏了,仍旧没等来醉沙的回复。他知道醉沙十有八九根本就没醒也还没看到他发了些什么,但他忍不住,就是想要再等等。就最后三分钟。蓝河告诫自己,手机再自动熄屏我就让它好好充电,然后安心睡觉。

蓝河对着手机屏幕出神,眼神都快散了,屏幕上却出人意料地刷出了红圈圈。醉沙看到了?!蓝河半是惊喜半是不确信地点开了聊天界面。

【醉卧沙场:按你的说法那张画画的是你的游戏角色和君莫笑,对吧?】

【秦岭秋风:对。蓝桥春雪。】

【醉卧沙场:好。你看,除了你们俩是不是没什么人知道这个场面。】

【秦岭秋风:所以你的意思是……】

【醉卧沙场:他知道画那张画的人是你,而不是知道……】

【秦岭秋风:而不是知道蓝桥春雪是秦岭秋风!】

【醉卧沙场:bingo】

【秦岭秋风:你说的有道理,谢谢!问你果然没错!】

【醉卧沙场:你是已经睡醒了来问我的还是还没睡啊?根据你的粉丝情报该是还没睡吧,快去睡觉。】

【秦岭秋风:被你发现了,哈。那你也准备睡吧,就算是起了这也早了点,去补个回笼觉呗。】

【醉卧沙场:那好,晚安。】

【秦岭秋风:晚安!】

蓝河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却总觉得哪里好像还是不太对劲,或许是错觉吧?激动的心逐渐安定下来,蓝河爬出被子给手机连上了充电器,再回到被窝里,眼睛一闭,快速睡着了。

这一天神领没有刷出新的野图boss,因而工作内容也单调得像平时的任何一天一样无聊。不过好歹今天有个盼头。蓝河乐观地想,下班以后可以刷刷评论,或者给醉沙看看自己根据他的文章改编的短漫草稿征求意见。

刚回到家连上了Wifi,lofter的消息便飞快地溢出来。聊天上挂了一个小小的红圈。

是lofter话题君不成?蓝河好奇地先点进了对话。

【醉卧沙场:你是不是喜欢叶修啊?】

醉沙怎么回事儿,一开口就质疑我的粉籍???

【秦岭秋风:喜欢啊,当然喜欢了!】

【醉卧沙场:但是你不是喜欢黄少天的吗?】

【秦岭秋风:黄少是我偶像和我喜欢叶神有什么冲突吗?】

【秦岭秋风:[理直气壮.jpg]】

【醉卧沙场:……所以你对叶修的喜欢是什么喜欢,真的仅限于偶像吗?】

……他看出来了?

【秦岭秋风:……】

【醉卧沙场:我没有冒犯的意思,但我想听听你的真心话。我保证不会告诉别人。】

【秦岭秋风:……是,对恋人的那种喜欢,想和他在一起的那种喜欢,想把他带回家给父母看的那种喜欢】

蓝河一直明白,自己对叶修的感情顶多是一厢情愿罢了。所有与他相处时的故事就像是大梦一场,毕竟追逐光芒的人那么多,自己不过是差点能捧到一缕清辉的跟随者。只不过在与他接触的时候无法避免地带上了浅层的兴奋与克制不住的激动,但终归只是瞬时的,每每冷静下来,他只能劝自己不要在意那么多。那么多追星的,有几个追到了?自己只会是那巨大的基数之一,而无法成为作为分子的幸运儿。其实他完全没有必要向醉沙坦言这些,隔着网络,谁也猜不透谁,或者他可以直接拒绝回答。可是,说不清缘由,他就是想要,再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诉醉沙,想要向全世界的人炫耀自己喜欢的人有多么优秀。即使他们未曾谋面,但蓝河愿意试着去放下这份无法开口的负担,愿意去相信醉沙说的保证。

【醉卧沙场:现在的女孩子不很多都是这样,也没必要难以启齿。】

【秦岭秋风:可我……是男性,我没有这个希望。】

【醉卧沙场:那也不一定。】

【秦岭秋风:就算叶修喜欢男的也排不到我的,黄少,喻队,王杰希,小周……那么多人】

【醉卧沙场:别这么妄自菲薄。】

哈……引起自己情绪剧烈波动的是他,这时候安慰的也是他。蓝河苦笑,这又怎么算妄自菲薄。

他不打算再回复。即使他可以很快调整好心情,他也希望在这份真实中再浸淫一会儿,以免梦想真正破碎的时候一次性承受所有的疼痛。但醉沙显然没意识到,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

【醉卧沙场:你明天,准确的说是今天有空吗】

【秦岭秋风:有什么事吗?】

【醉卧沙场:一起下个本吧】

【秦岭秋风:……具体什么时候?】

【醉卧沙场:晚上8:00,其他明天下午聊】

【秦岭秋风:行。】

【醉卧沙场:晚安!】

【秦岭秋风:嗯。】

那边没再发消息过来,兴许是熬太晚受不了赶紧去睡了。蓝河已然失去了刷评论的心情,洗漱好也去睡了。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